視光學系

視光學系

Introduction

Department of Optometry

系所簡介

為培育擁有全方位醫護專業的視光人才,首推「視光學系與護理學系雙主修學制」,透過跨系攜手整合,為全國創舉。並與國內知名光學集團簽約,開拓全方位實習就業機會。 同時,為增進學生國際視野,本學系已積極與美國及澳洲大學視光學院接洽雙聯學制,學生可以選擇到國外大學實習並攻讀雙學士學位,畢業後將更有廣闊的出路。

畢業後可報考「驗光師」國家證照,也可為眼鏡公司或眼科醫院所用,擔任專業驗光師、配鏡師、視力保健師等,或繼續進修研究所、或出國深造成為視光醫師(OD)等。 依據104人力銀行之統計資料顯示視光人員之就業率高達100%,畢業即就業,視光人才炙手可熱。

 

系所網址:http://opt.dyu.edu.tw

Copyright © College of Nursing and Health Sciences, DAYEH UNI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DESIGNGOGO 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