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工程學系

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

Introduction

Design and Materials for Medical
Equipment and Devices

系所簡介

本醫學工程系是工程技術、生醫資訊、生物材料與臨床應用等醫學工程知識,致力於實現醫學普及與智慧醫療的目標。其教學方向分成三大類 : (1)智慧醫療 (2)醫用材料 (3)醫學影像,教學內容包含基礎醫學、實作課程、生物力學、3D列印、智慧醫材開發、復健與照護工程、影像處理、高分子生醫材料、生醫光電、醫用感測器、生理訊號處理、保健電子裝置、臨床工程等知識,在醫學領域重要的專業職能。

透過嚴謹的課程設計與「師徒制」的授課與實習訓練,畢業生將具有醫學工程之基礎材料科學、電腦輔助設計與製造、功能測試與檢測驗證之專業能力,致力於培育良好的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人才。

 

系所網址:https://dbe.dyu.edu.tw/

Copyright © College of Nursing and Health Sciences, DAYEH UNIVERSITY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DESIGNGOGO 網頁設計